清晓

咕咕

© 清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

B站巍澜剪辑视频推荐

*安利58个剪辑视频送给苦等更新的镇魂女孩们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人,非草木。 UP主: 小歌喵 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饮下爱恨,再来一相逢(微虐有车 踩雷慎点) UP主: 顾流光013

【巍澜兄(碍)弟(情)线】[9-14集]再不入镇魂坑算我输!求求你们吃安利吧!【随剧更新】 UP主: Audrey_L

【镇魂可以嗑N遍的名场面】[9-14集]【这次bgm依旧很满意】【随剧更新】 UP主: Audrey_L

【镇魂可以嗑N遍的名场面】[1-8集]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小跳蛙这个bgm】【随剧更新】 UP主: Audrey_L

【镇魂丨巍澜】易燃易炸·兄嘚情 UP主: 阿纤纤

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 |巍澜| 赠 我的宝贝甜蜜饯儿 UP主: 柠檬蜂蜜VS柚子茶 

【镇魂巍澜】双标夫夫的撒狗粮日常(我真沾不了酒,沈美人如是说道) UP主: 我是碗安静的芋圆 

「巍澜」《巍澜教你说正宗土味情话之我哪儿最好看》音频来源:坤音相声社【朱一龙-白宇】 UP主: LilLiAN-喵 

「巍澜」【双黑化衍生剧情】「有车慎入」《赵处长放长线钓巍巍结果被反钓》【朱一龙-白宇】「沈巍-赵云澜」Mad hatter UP主: LilLiAN-喵

《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!》【朱一龙-白宇】「音频来源PAPI酱视频」 UP主: LilLiAN-喵 

【巍澜民国衍生】【白宇X朱一龙】《衣香鬓影》 UP主: YuUuuXC

【巍澜】曹-狐狸精-光(一个沙雕摸鱼) UP主: 蜗牛Holiday

【镇魂 | 巍澜】朱一龙X白宇·一眼万年 UP主: 叫我和大人

【剧版镇魂】【沈巍/巍澜】奇迹巍巍丨巍巍环绕澜澜 UP主: 二楚

【朱一龙X白宇】【剧版镇魂||巍澜||沈巍X赵云澜】九张机||赠 玉米 UP主: 一只追星喵 

【剧版镇魂】一些恶搞小脑洞(笑不笑你看着办) UP主: 老瓶盖i

【剧版镇魂】【朱一龙x白宇】《生死相随》(因为吐血那一幕美到我了而产出的一个视频) UP主: 暮雨听灯江墨扬 

【剧版镇魂】【巍澜】《当高冷遇上逗比 朱一龙和白宇的塑料兄弟情》(新增2P) UP主: 暮雨听灯江墨扬 

【镇魂】【澜巍/巍澜】江湖风燃剪——不过是无江湖也无侠 UP主: 西风_Zephyr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讨厌喜欢你(小甜饼来一发❤) UP主: 顾流光013

【镇魂/巍澜】【朱一龙X白宇】 Bad Romance   [又名:我怎么被我要睡的人给睡了? UP主: 猫毛过敏的猫叔叔 

【镇魂可以嗑N遍的名场面】[9-14集]【这次bgm依旧很满意】【随剧更新】 UP主: Audrey_L

【镇魂|巍澜】【朱一龙x白宇】《寻》(这是一个正直的视频,因为我是一个正直的up) UP主: 还赫旧约 

【朱一龙×杨蓉×白宇】到底谁应该在车底 UP主: 荠菜猪肉春卷

「镇魂巍澜版吹替」《悄悄问巍巍,澜澜美不美》【朱一龙-白宇】「沈巍-赵云澜」 UP主: LilLiAN-喵 

〖镇魂〗那些年沈.大尾巴狼.巍装过的小白兔瞬间 UP主: 天下为局人为棋 

【剧版镇魂】巍澜 - 放思念随风飘流(朱一龙&白宇)《山外小楼夜听雨》by VK UP主: 遇见你我看到光 

【镇魂】【沈巍 x 赵云澜】好像在哪见过你 [ 朱一龙 x 白宇 ] UP主: JaniceShams

最肯忘却古人诗 最不屑一顾是相思|巍澜 主沈巍|赠狍妹 大喵 冬至 UP主: 柠檬蜂蜜VS柚子茶 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让他降落,在你怀中 UP主: 顾流光013

【镇魂 | 澜巍澜】迷魂计 UP主: 问客

【镇魂/巍澜】请让爱情相信你 BY狸言 UP主: 狸言

【脑洞群像】当我看《镇魂》时我在想什么(剧版镇魂/巍澜) UP主: 剪刀手轩辕

【剧版镇魂衍生|白宇x朱一龙】狗血失忆——失语者 UP主: 俱到 

【镇魂||巍澜·星辰大海是你】 为你阻挡人间锋利   赠 二楚 UP主: 我是你的陆小鸡啊

【剧版镇魂】龙城大学招生宣传视频 UP主: iamatudou

【剧版镇魂|澜巍衍生】在游戏里全服追杀的前夫,竟然是自己的上司! UP主: 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 

【巍澜】沈巍x 曹光 | 赵云澜  《血腥爱情故事》(有车慎入) ||  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 || 赠 六六 UP主: 今天二两成为太太了吗

【剧版镇魂】(巍澜巍)巍你千千万万遍 UP主: 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 

【镇魂|巍澜】不要再悲伤,不要再流泪,海量表情包,免流随心配!(附赠超时空同居彩蛋) UP主: 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 

【剧版镇魂|澜巍衍生】(冯庸/罗浮生)嫁的人只爱国不爱我怎么办? UP主: 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

【剧版镇魂】像雾像雨又像风(斯文败类沈巍X款款情深赵云澜/民国谍战剧情向) UP主: 甩你几条街 

【剧版镇魂】沈教授我想跟你谈恋爱(巍澜版微微一笑很倾城) UP主: 甩你几条街

【镇魂巍澜】那些年巍澜立过的Flag(意外的正经??) UP主: 我是碗安静的芋圆

【巍澜】【剧版镇魂】论赵云澜是怎么追到美人巍的【不……】 UP主: 赫舍里慕雪 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沈教授的脑内小剧场之初遇篇 UP主: 粗粗粗粗eat

【剧版镇魂】【巍澜】遇萤 UP主: 小冬花-花内旬狗 

【镇魂】【澜巍】秀恩爱の相声午夜场【昆仑山学艺一万年】 UP主: 唐达可

我的命早已入你的生死簿‖巍澜‖赠 大喵 UP主: 柠檬蜂蜜VS柚子茶 

【巍澜】 沈巍x章远 《巍巍一笑很倾城》(网恋/师生)|| 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 || 赠 西风 UP主: 今天二两成为太太了吗 

【镇魂】【巍澜】两个恰恰好 [ 沈巍 x 赵云澜,朱一龙 x 白宇 ] UP主: JaniceShams

【剧版镇魂】【巍澜】一约既定|万山无阻 UP主: 宁知风雪夜 

【镇魂 | 巍澜】爱在记忆中找你 UP主: 问客 

【剧版镇魂 · 巍澜】摸鱼合集-6.23更新《黑武士》 UP主: 一只鹤溯 

【剧版镇魂丨巍澜】缘尽世间丨消失在今生的最后一眼丨TO清风 UP主: 二楚 

【剧版镇魂/巍澜】西狂丨挥剑破天 只为与你重圆丨赠萝萝和清风 UP主: 二楚 

【镇魂】千年丨若记忆不会苍老 何惧轮回路走几遭 UP主: 了如雪师太 
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🌸周末一口气看完了十四集镇魂,被两位老师精湛的演技折服。在b站找到了许多好看的视频,总结以来和大家一起分享❤
先将每个视频的链接导入到备忘录,一个一个剪贴,最后汇总成整体。导入手机打开的LOFTER网页版,一个一个复制超链接的。搞完感觉自己眼睛要废了QAQ
有空会把视频标题改成超链接的(可能得暑假了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1 )